真想我以前的朋友..
如果他们现在在这里就好了啊。。
可以和他们一起去玩玩。。
不像现在。。
很寂寞啊。。
他们这个十二月会来这里了。。
但是也应该回来这个礼拜而已吧。。
T__T
很想他们啊。。
Sabtu, 06 November 2010
Rabu, 15 September 2010
今天真累
现在已经十二点二十五分了。。
我还没有睡哦 ~
但是这是NORMAL的吧。。
哈哈。。
今天真的真的很累哦~
从二点走到九点这样哦 ~
好吧。。
现在我要去睡先了。。
很困啊现在。。
大家晚安
祝你们有美好的夜晚 。。
我还没有睡哦 ~
但是这是NORMAL的吧。。
哈哈。。
今天真的真的很累哦~
从二点走到九点这样哦 ~
好吧。。
现在我要去睡先了。。
很困啊现在。。
大家晚安
祝你们有美好的夜晚 。。
Selasa, 24 Agustus 2010
Selasa, 17 Agustus 2010
走一天算一天。。
真的真的很闷啊这几天。。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这个世界变得很少人。。
好想我的朋友一个又一个越来越远离我。。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天啊~~
拜托您不要染我有这种感觉,真的很辛苦啊~~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这个世界变得很少人。。
好想我的朋友一个又一个越来越远离我。。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天啊~~
拜托您不要染我有这种感觉,真的很辛苦啊~~
Jumat, 16 Juli 2010
新的班上很不爽
我真的想很想一前的班上
虽然很吵,但是我在班是真的很开心得。。
现在,在新的班上,我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那里的人真的很不爽呀,我好想以前的班啊!!
为什么要换班上!!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会很很很很很很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和AK.1的朋友在一起
但是,是不可能发生的吧。。
现在应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比我快乐。。
不像我那么痛苦。。
大家晚安。。
虽然很吵,但是我在班是真的很开心得。。
现在,在新的班上,我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那里的人真的很不爽呀,我好想以前的班啊!!
为什么要换班上!!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会很很很很很很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和AK.1的朋友在一起
但是,是不可能发生的吧。。
现在应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比我快乐。。
不像我那么痛苦。。
大家晚安。。
Kamis, 15 Juli 2010
很烦呀,我的FB!!
哇!!
我现在真的烦啊,我的Facebook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叫我LOG IN。。
然后一直不能玩呀,很烦啊!!
WOI!!
做FB的人,快点修理我的FB!!
我已经玩FB的GAMES玩到很远了呀,你们最好不要然我的FB BLOCK !!
我在FB里没有做错什么事呀!!
他妈的,ZZZZZ。。
已经从早上到现在了呀!!
我的游戏好要玩的哦!!
ZZZZZ。。
很烦
很烦
很烦呀!!
Rabu, 14 Juli 2010
新朋友 新老师
今天是第一天开始第十一级。。
我看好像我不认识很多人哦。。
但是也有我认识的啦,最后悔的是我跟一个我不想看到的人同一班。。
@==@
我的好朋友就在别的班啦。。
=。=” ~
不知道我们的 WALI KELAS 是谁呀。。
希望是好好的吧..
但是我也可以交心的朋友呀,是一件好事吧。。
哈哈哈。。
好了吧。。
大家午安。。
=))
刚刚从 WARNET 回来。。
Fiuh ~
好累呀刚刚从WARNET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玩电脑游戏越来越闷了。。
刚刚我在那里玩,真的真的很闷啊,不像以前那么好玩了。。
但是没关系啦,像现在这样也好,我可以FOCUS来读书。。
也好也好。。
好了吧。。
大家晚安哦。。
=)
好累呀刚刚从WARNET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玩电脑游戏越来越闷了。。
刚刚我在那里玩,真的真的很闷啊,不像以前那么好玩了。。
但是没关系啦,像现在这样也好,我可以FOCUS来读书。。
也好也好。。
好了吧。。
大家晚安哦。。
=)
Senin, 12 Juli 2010
Minggu, 11 Juli 2010
新的 Sport Shoes , 很开心呀。。XD
在等我的姨妈回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期待等我的姨妈回来。。
他今天应该是从新加坡回来了吧。。
我在电视上看他博得新闻,香港好像很热呀,他的高温已经冲过四十四度了呀..
印尼这里还不到四十度呀..
我真的无法想象那里有多热呀..
哈哈,我的姨妈真的很可怜..
今天她回来了不知道他有没有买东西给我呀??
哈哈哈..
他在电话是说有买衣服给我。。
我又叫他买裤子给我呀。。
不知道有没有卖呀。。
他现在打电话来了说他现在再做船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高兴呀现在。。
呵呵呵。。
好了呀,现在要去看电视一下。。
等一等!!
我的姨妈又买一双篮球鞋给我呀!!
哈哈哈!!
我已经要一双篮球鞋很久了!!
哈哈。。
谢谢你姨妈。。
快点回来呀。。
一路寻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期待等我的姨妈回来。。
他今天应该是从新加坡回来了吧。。
我在电视上看他博得新闻,香港好像很热呀,他的高温已经冲过四十四度了呀..
印尼这里还不到四十度呀..
我真的无法想象那里有多热呀..
哈哈,我的姨妈真的很可怜..
今天她回来了不知道他有没有买东西给我呀??
哈哈哈..
他在电话是说有买衣服给我。。
我又叫他买裤子给我呀。。
不知道有没有卖呀。。
他现在打电话来了说他现在再做船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高兴呀现在。。
呵呵呵。。
好了呀,现在要去看电视一下。。
等一等!!
我的姨妈又买一双篮球鞋给我呀!!
哈哈哈!!
我已经要一双篮球鞋很久了!!
哈哈。。
谢谢你姨妈。。
快点回来呀。。
一路寻风。。
Sabtu, 10 Juli 2010
在家里很闷啊!!
突然很想来写 BLOG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很想来写BLOG。。
应该是应为我太久没写BLOG了吧。。
再多两天我就要开设读书了,再没读书的时候我就很想要读书,但是等一下我读书了,反而又不想读书了。。
我才人的本性就是这样吧。。
我也要学华语所以我现在应该会用话语来写BLOG吧。。
怎的很想快点开学,应为在家里真的真的很闷啊。。
今天也一直在下雨,真的很冷哦。。
好了吧
晚安大家
组你们有美好的梦。。
=)
应该是应为我太久没写BLOG了吧。。
再多两天我就要开设读书了,再没读书的时候我就很想要读书,但是等一下我读书了,反而又不想读书了。。
我才人的本性就是这样吧。。
我也要学华语所以我现在应该会用话语来写BLOG吧。。
怎的很想快点开学,应为在家里真的真的很闷啊。。
今天也一直在下雨,真的很冷哦。。
好了吧
晚安大家
组你们有美好的梦。。
=)
Langganan:
Komentar (Atom)



I REALLY LIKE IT !! .. =))
